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首页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学院党委书记刘其霞获评2023“南通好青年”

日期:2024-03-01   点击数:98  

 近日,2023“南通好青年”评选结果揭晓。学院党委书记刘其霞获评“爱岗敬业好青年”。

 据悉,此次“南通好青年”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发挥社会各界青年典型的引领作用,由南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青团南通市委、南通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共产生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崇德奉献等100 名 2023“南通好青年”。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树立榜样,让青年典型回到青年当中,影响更多学院青年,争当社会正能量的精神标杆,贡献青春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