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首页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best365网页版登录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4-03-07   点击数:10  

36日下午,best365网页版登录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其霞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对2023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重点分享支部的特色活动和建设成果,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刘其霞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加强日常党建工作台账、档案的归档意识,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争创“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三要进一步激发争先创优活力,做好模范宣传树立行动导向,引导全院师生员工见贤思齐,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进一步凝练特色亮点,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