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首页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best365网页版登录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工间操活动

日期:2024-03-07   点击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论述,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提高教职工身体健康素质,best365网页版登录分工会于36日上午开展首期教职工八段锦工间操教学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其霞参加活动。

“八段锦”是我国古代流传下来的一套健身养生功法,是我国传统医学、传统文化与传统体育融为一体的文化瑰宝。古人将这套动作喻为八匹绫罗绸缎那样美好珍贵,故名为“八段锦”,具有行气活血、健身益寿、医疗保健等功效。

学院分工会邀请体育科学学院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教学、指导。通过练习,大家明显感受到八段锦对身体的调节作用,既深刻感悟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又极大提升了日常健身意识。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锻炼,让八段锦等优秀传统健身文化融入到今后的日常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后,学院分工会将定期组织工间操集中教学活动,其余时间教职工结合视频进行自主练习。


(程诗涵)


Baidu
sogou